月暮

不沉之月上,最后的命运叙情诗。
夜初夜无差/沈谢/常年冷CP体质/看得懂第一句的都是我战友

【喻王】合志<暗涌>本宣

零渊:


感谢各位太太不嫌弃我愿意和我一起生这本合志QvQ从CP15之前一直拖拖拉拉到现在,也不知道能不能顺利赶上帝都O。。。【你【x

总之就是。。。就是这样!我是本子里拖后腿那个呜呜呜呜QvQ希望大家能喜欢它~

赠品私心用了金属制品,封面还为了逼格烫金。。。我真是够了【x

预售12.20日晚20:30自动上架~

另外让我期待一下《让我们重新来过》的二刷><没入到一刷我很怨念。。。


【刊名】暗涌

【原作】全职高手

【C P】喻文州×王杰希

【规格】A5 180P 封面烫金 10w↑↓

【赠品】金属卡

【主催】零渊

【封面】猫二

【执笔】 铁马冰河入梦来@铁马冰河入梦来   /  狐人@-狐主席-  /  零渊

【Guest】一叶百鲤 @一叶百鲤 

【设计 / 排版 / 校对】弃言 @弃言 ×月暮如殇 @月暮如殇 

【首发】1.03帝都ONLY

【出品社团】ZOO Group

【通贩预定】戳我 ←

【天窗页面】戳这里 ←

【试阅】《北桥头》 《春来江水》 《时差》


评论
热度(62)

© 月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